close
昨晚回到家後~
喝了買的薏仁湯
還是一樣好喝~~~
然後又吃了點麵包
打打網誌
然後用報告到4點多才睡!!!

只睡了2個小時左右
然後就出門了@@"
路上超想睡的
還頗危險= ="

今天是學長預定
要繳交書面的QQ"
是有讓我們延到禮拜四早上
早上沒課
是調劑疏失會議
沒有我們的事XDD
就看到大家都在默默用報告
我今天才開始用專題Orz
弄到10點左右的時候
發生慘劇了
我抓了個破解pdf的程式
好讓我可以複製文章內容
可是第一個載到的~不好用
都是存在我的隨身碟裡
我就把資料夾刪掉
過了一下
我繼續找破解的
發現剛要刪掉的資料夾
怎麼還在!?
是我刪到其他的吧
看看我刪了甚麼
哭!!!
我把我放專題和相關資料的資料夾
整筆刪掉...好想死T.T
上網又找了個救檔程式
有救了一點點
但也只有一點點= ="
而且救回來的
檔名還都變成數字
然後我報告用的ppt檔
沒有救回來~囧
好險之前有寄信給學生長
到信箱寄信備份去找
過濾了就回來的資料
然後又重新出發...

中午跟學長一起吃飯
一品香的烤雞便當~讚!!!
好有烤肉的味道
而且肉又不錯大塊:D

去圖書館睡覺
沙發沒有位置
找了個桌子趴著
剛吃飽沒多久
趴的不是很舒服
先坐著瞇一下XD
聽到沙發的人有動靜= =+
他起來了耶~
轉戰到沙發~哈哈
手放扶手~手機壓在手掌下面
睡到手機掉地上XDD

回去上工
又開始奮鬥!!!
pubmed不知道是不是很多人在連
後來又出現不給我用的狀況= ="
使用了EBSCO資料庫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不會用
就感覺沒有pubmed方便
不過pubmed不能連之後
好像就剩這個了吧
但是後來我又回去用MD Consult
EBSCO放棄XDD

用用用~時間到五點左右
發現應該是用不完了
過去跟學長說
可能要明天才能給他看了
又用了一會兒
到下班時間了

到二醫去找之前臨床學姊
她跟我講我病例報告要改的地方
講一講~就到6點半了
跟學姊道別後
馬上回家~~~
路上買了八方雲集鍋貼加黑豆漿
快9點時睡
2點再起來奮鬥~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