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點半起床的時候
覺得雨好大
應該是豪大雨那樣
想說是不是可以不用出門了 哈
起床用一用
7點左右雨勢變小
還是要出門吧...囧

樓下牽車的時候
學生長傳簡訊
說她今天早上要補休
把補休用完

一到中央
跟負責實習學長說
學生長補休的事
學長問我上去腎移植用藥衛教是誰要去
我就說看學長
早上要去的話~我就準備準備
學長說~那早上解決吧

把病人用藥印出來
然後就把之前筆記拿出來
針對病人有用到的
整理一份小抄

弄完又看了幾遍
有點無聊
就看看病人
只看近6小時有危險的~噗
突然發現到一個不認識的藥
Rescuvolin
查一查才知道
原來也是葉酸
不過劑量比較高
一般是用來解MTX中毒
可是病人沒有在用MTX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病人貧血
所以使用
可是也有開葉酸
這樣...真的不了解QQ"

問負責實習學長
他說他也注意到了
學長是在想
醫生可能比較忙一點
住院的用藥
基本上就是門診看的科用藥加進去
沒有評估過
像是L-Cetirizine
推測是門診有用化藥
預防過敏用
但是住院這邊還沒審過
而且護理紀錄
病人也沒有癢之類的過敏
所以找不到適應症

關於Rescuvolin
學長後來是打電話跟醫生問
結果醫生也不知道為什麼XDD
看學長打用藥建議單-建議DC
打完再看
發現醫生已經把Rescuvolin DC了
學長又打建議單
建議DC L-Cetirizine

然後我就整理這個問題處方
整理整理~很快就中午了
結果早上還沒去衛教XDD

中午~打電話給醫生同學
他好像要比較久一點
想說看一下郵局還剩多少
下去拿簿子上來刷
看到跟人壽申請摔車理賠
金額已經匯過來了
真是好速度!!!
又打電話給表哥
問他我甚麼時候下台南好
跟表哥討論的結果
就定在他朋友
也就是我接下來的房東
他的婚禮那天
就看我是白天還是下午下去
然後晚上去吃他的囍酒XDD
又打電話給要跟我同住的同學
跟他討論一下
他實習結束了~在看電視
好好喔...T.T
跟他說好那天開車下去
再看是要甚麼時候

又閒晃了一下
醫生同學終於下來了
大概12點半了吧
他去燙頭髮了
花了2000左右
我覺得就差染色
可是他說媽媽在旁監督
說不準XDDD
一樣跟他閒聊瞎扯
聽他說他人際關係的糾葛~噗
醫學系的女生
感覺好恐怖= ="
不過他說也有好的
可能我都聽他講不好的~哈

回去上工
學生長來了
聽到學長電話中
說等下要上去衛教
我就開始準備了
2點半左右
上去跟病人衛教
他的思路還頗清楚的
我考不倒XDD
自己在講
跟旁邊在看
真的有差
在旁邊看的時候
會想說別人甚麼甚麼怎麼沒講
可是自己在講的時候
頭腦一片空白 哈哈

結束下來
就在旁邊念點書
4點半的時候
到部辦上課
負責實習學長
講AIDS
稍微對這方面
有比較了解
不過上課的時候好累
一直都想睡覺~哈哈

忘了帶卡過來
請要回中央的賢
幫我打卡
出門發現下雨
穿上雨衣
慢慢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