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長說今天要補休
早上6點多的時候
傳簡訊跟我說
小明說他不舒服要請假

今天早上比較早到一點
一過去就稍微用了一下
我申請學校醫療險的
為了3月底那邊摔車的

跟負責實習學長
說學生長補休
以及小明身體不舒服一事
學長跟我說
要準備腎移植後
的用藥衛教
禮拜一的時候要上場
讓我跟學生長討論一下
看是誰要講

早上的時候
花了不少時間打網誌XDD
也沒有做甚麼
就看一看
昨天印的資料
看昨天學生長提到不錯的
腎移植後治療部份

中午的時候
接到醫生同學的電話
昨天說好今天也一起吃飯XD
快要12點了
他已經先休息了~噗
說他準備下樓
我跟他說我12點才休息
稍微看了下資料
就準備要出發
剛跨出中央的門不久
就看到他
他下來找我了XDD
他說可能會下雨
我想說回去拿傘
順便帶他逛逛中央藥局~噗哈
帶著他和嚴肅學姊相認
醫生同學的媽媽
以前也是在這邊工作
是嚴肅學姊的同事
而且醫生同學的爸爸
是嚴肅學姊老公的同學
說是以前都住眷舍
像一家人那樣~呵
不過嚴肅學姊
不大認得醫生同學的樣子 哈
可能很久沒見了吧

到了東海
依然閒聊瞎扯
今天有比較早回去
稍微睡了一下下而已^^"

下午的時候
全、小美、妤、姿
四個人早上寫完97年臨床和調劑考古
然後在我旁邊檢討了起來
我也沒幹嘛~
依然看學長給的資料
也在旁邊默默聽他們討論
還幫他們查查資料~哈
真的是聽得很挫折
同學們說之後考得更難QQ"

感覺真是難過呀
我甚麼都還沒開始念
然後都不會= =
他們分享是說
三高的藥
反而考很少
考比較多的是
骨鬆、憂鬱等
胃腸用藥會考一題~噗
還會考一些檢驗數值
像是ACT(activated clotting time)
這鬼會知道呀...囧

後來有點是在閒聊瞎扯
很快就5點半
收東西回家

想說都要最後一個禮拜了
藥師袍還是都髒髒的
拿去送洗好了
到健行國小那邊
以前助的地方附近洗衣店
老闆娘還認得我耶!!!
還跟我說附近的八卦 哈哈哈

之後去學校教官室
繳我的學生保險申請文件
然後還去車行
問一下前天換皮帶後
隔天催油門時
發出的怪聲是甚麼
可能是新皮帶有蠟
會稍微空轉一下
沒有再出現
應該就是沒事

本來想要吃鹹酥雞大餐
但是考慮到明天要拳聚
還是壓後吧XDD
回家煮乾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