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點半的時候到中央
本來有想要再早一點的
因為昨天賢同學說
查房是一個禮拜82
一個禮拜是82以外
昨天只有印82的處方

7點半
有學姊來了
負責實習的學長還沒來
我在想是不是今天沒有
那就來用電腦吃早餐吧XD
40分左右
學長出現了
他說今天可以晚點上去
主任8點要開會
大概8點40分開完
會接著查房
我們那時候再上去就好

再來就和學生長分工合作
把82病房以外的腎臟科用藥處方
整理印出

學長說他今天要忙
讓我們自己上去就好
上去到92病房
沒看到人
還以為不見了
繞了一下再看一次
(差點要下去8樓了)
人群突然出現了~~
(剛剛可能進到病房裡了)
跟著聽聽
然後跟著跑各樓

主任好猛喔
感覺他老當益壯
走下樓梯耶~~
今天蠻特別的是
聽到P-glycoprotein
在腹瀉的情況下
會減少

大概10半點左右就結束了
下來跟學長討論
好像沒有看到甚麼覺得有趣的
問學長我昨天遇到的問題
學長也覺得很特別
病人已經出院帶藥了
趕緊聯絡醫生
病人吃降血鉀的藥物
可是病人血鉀值就已經偏低了
這樣下去可能會有危險
突然有種愧疚的感覺
沒有在發現當下
馬上跟學長討論QQ"
聽學長打電話跟醫生說
醫生說他會聯絡病人

又問了學長gancyclovir
劑量調整的問題
醫生開藥劑量不足
學長讓我去看病人
白血球的量
看到是偏低的
學長說此藥有骨髓抑制的副作用
所以醫生用也怕怕的
才只用50mg

將近中午的時候
小明在網上看到
醫院的麻醉科醫師
跟女業務小花豹的新聞
然後大家就在討論XD

中午午餐
醫生同學說他要忙
想說好久沒吃美食街了
我就到美食街
應該是最後一次吃
吃奢侈豪華的
豚骨叉燒拉麵~要120元 T.T
吃到差不多要完的時候
醫生同學打電話過來
跟他說我在美食街
他說要過來
等他過來
我已經吃完了
就跟他閒聊
聊到1點多他吃完

還沒到1點半
想說要還東西給
之前帶我臨床的學姊
就到二醫去
看到學姊在睡
跟上學期小組長聊一下天:D
學姊醒了就拿東西給她

回到中央
下午看書
好累~~
看到睡著XDD

4點半
部辦上課
負責實習的學長
跟我們講
How to be a good Pharmacist and Teacher
然後讓我們
分別講述
好藥師/老師
或是壞藥師/老師
有甚麼特質
我們好的有17點
不好的是13點
學長說出乎他意料之外
說他們之前有討論過
壞的比較多
這樣說來
我們在這邊
看到好的特質比較多
讓他有點欣慰~呵

回家路上
到大潤發去
本來想要買名片夾的
昨天推藥車時候
太無聊~把那個伸縮帶
拉到裡面彈簧彈性疲乏
縮不回去= ="
後來還是沒有買
買了過濾器、牙刷
看到謝震武話術的書
也買了XD
還有餅乾~~
花了900多@@"

想說之後也沒甚麼機會吃到
到飯飯屋~起司蛋包飯
然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