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最後一次上課
以為是藥廠新藥介紹
這樣就有早餐可吃了
不過今天是門診的學姊講課
主題是CINV-
chemotherapy induced nausea vomitting
對這類藥還頗陌生
稍微整理了一下
還不錯

全今天沒有來
早上我就在整理
學長昨天講查房的筆記
打在Onenote裡面
對於腎功能不好蛋白尿的治療
不是很了解
向負責實習的學長請教好幾次
才完成這一部份的筆記^^"

中午實習檢討會
便當換家了
負責實習的學長說
是訂學校那邊
網路上口碑不錯的樣子
在學士路麥當勞彎進去那邊
便當還算不錯吃
上學期小組長
還分山藥給我吃XD

實習檢討會開始
今天來的人還不少
各站學長姊
分別對我們的回饋
給予回應
聽到主要的比較偏向評鑑
學長姊都在忙評鑑
比較沒有時間跟我們討論
或是指導等等
覺得對我們比較抱歉一點

最後咻咻講她的心聲
(說是大家的心聲QQ")
提到我們被當人力
希望還能多多指導我們
想到昨天負責實習學長的話
護理系的實習
是到醫院來實作
之前在學校
已經把技能學完了
(感覺同學們的心態
是把自己當學生
有學習的權利
不大想做枯燥的作業)

結束回到中央
已經快要到上工時間
下午就繼續把學長昨天講的筆記打完
還跑去玩flowchart
用Diagram Designer v1.24
設計了之前學長講的
處方評估流程
好像有點浪費時間
不過還頗好玩的XDD

4點半上課
第一個帶我門診諮詢的學姊
她後來變成RICU的臨床藥師
接之前帶我臨床學姊的位置
今天她跟我們分享肺炎
還有劉總藥師當座長
可謂陣容強大

提早結束
請賢幫我打卡
然後就回家
出去大概還是5點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