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實習的最後一天
一早到的時候
同學提到我的包包破了
剛好生活指導學長在用電腦
說我是上次摔車用破的
在等上次在裕元研討會
答應要送的包包XDD
學長說他也沒拿到
組長剛好走過來
也說她沒拿到~~噗

用電腦~~
早上在打網誌
學生長拿小卡給我寫
一個是給門診富學姊
另一個是給急診小夜頭髮比較長的學姊
看學生長
還寫了給負責實習學長的
也有拿小卡給小明寫
我們三人的小卡
用口紅膠
黏在小藥袋上
學生長說再列印個照片好了
剛好我有帶全部照片
小明就從裡面挑
用word剪裁
然後選用彩色印表機列印XDDDD
成品還不錯說= =+
Good Job!!!

小明有自己親手作卡片
送給他的指導學姊
真的是很精美耶
不愧是把妹達人
深得女人心= =+

早上我就開始小小的拍照~哈
不然最後一個小時
根本不夠用
11點推藥車的時候
也拍了不少XDD

網誌進度落後~噗
中午到東海去吃飯
醫生同學在忙
今天去東海的同學還不少
我們6人坐一桌
都最後一次來了
免不了要拍照一下~哈
有跟學生長合照
還有和小美
在門口合照

回去還不到1點
想說還有點時間
跟著學生長環遊世界
名義上是要收大家的實習證
實際上是要去送
剛剛完成的小卡XDD
得知門診的富學姊沒來
我們去急診那邊找小夜長髮學姊
送她小卡~合照
然後請她轉交要給富學姊的小卡

回到中央
我繼續打我的網誌~噗
學生長和小明累了
趴著休息了一下
姿、妤、全
在我隔壁
挑選我隨身碟帶的
實習以來的全部照片
(我的自拍有被我先刪很多了XDD)
她們要存起來
邊挑邊回憶實習生活~呵
她們挑到快4點~噗

第二波推藥車
由於不用等藥車下來
(剛剛已經推過了)
大家推完就又回來
沒有拍到照片~哈
4點好像就有人開始巡迴各站拍照
拍照氣氛開始濃烈起來
跟著大家在中央拍一拍
問一問
在拍的人似乎其他站都拍過了
我找不到人跟我到別站拍QQ"
(人緣真差)
發現小美!!!!
他在用他的抗生素劑量調整口袋版
用到今天~終於列印出來
學生長、妤、跟EBM學姊研究的郁
大家都在幫忙小美
在印出來後的覆背和裁割
這群默默辛勤工作的同學
沒有參與大家拍照的行列
我也幫不上甚麼忙
感覺大家都分工好了~哈
只能拍拍她們
為他們的辛勤作個見證
他們辛苦了!!!!

跟著到處走
跟大家合照
等到小美用好
我才跟他到各站
找學長姊合照
(到最後~
我的朋友還是只有小美T.T)
我們是最後一批照相的
從中央出發的時候
都已經6點了~誇張= ="

門診就剩下夜班的學姊
倒是有跟主任還有組長照相
門診庫房學姊在講電話
就沒有找她了
化藥就只有琴學姊
小董學長去開會還沒回來
二醫就只有到6點半的學姊
跟學姊還有組長合照~呵
回到中央~~
大概才6點20分
今晚吃八集屋
定6點50的
小美收一收就離開了
我留下來把照片存到電腦裡

負責實習的學長
拿上次研討會說要發的包包給我
說不少學長姊都沒有拿到
早上我們在講的時候
他就默不作聲
在研討會那邊的經理
登記名單上
就只有我和40屆學長的名字
所以業務只有拿2個過來
寄在學長這裡
學長是下午我拍他的時候跟我說的
讓我要離開的時候
再跟他拿~避免尷尬
要不是我用照片留比較晚~被學長看到
不然我都忘了XDDDD

我離開中央的時候
大概6點半
可能是倒數第二位離開的
最後一位離開
應該是上學期小組長
她在等她男朋友來載她
她下午穿很漂亮過來
早上她請假在家搬家

出去上車~出發
中港→文心→大墩十九街
騎到一半
學生長來電
說我騎過頭了XDDDD
又掉頭回去
發現有個好多人的地方~噗
停好車進去
發現負責實習的學長
已經到了!!!
他不是比我還晚走嗎
看到學長坐哪
就做在他旁邊= =+

我們這桌6個人
學長被我擠在裡面
我坐中間
一開始就跟坐我對面的小豪
我們倆人負責烤
佛佛坐在學長對面
我跟佛佛
輪流跟學長挖寶XDD
有得到一些不錯的資訊
果然就是要坐在學長旁邊= =+

40屆學長在我的右手邊
他被我冷落的感覺XDD
他也有跟小豪~還有他對面的羚講話啦
中間他還離開到別桌串場~哈
今天莊大夫生日
壽星請他過去聊天~噗
學長有點像是PRN
學長回來的時候
問我對未來有甚麼打算
本來在聽負責實習學長講甚麼
就還是跟40屆學長講話了
人家都針對我了~噗
開始跟他聊起來
感覺其實也不錯
只要可以學習的
都是我的老師= =+
學長提醒我在自我提升之餘
不要忘了自己的本質
說有些人會迷失
我對本質這個詞比較不清楚
感覺很抽象
聽學長的形容~
應該是不要去做壞事吧
如果是這樣
我應該還可以~呵
也跟學長討論到一些人的特質
我說我蠻羨慕小明的特質
模仿這塊我自認為是學不來
不過他可以在短時間內
就跟對方熱絡起來
相談甚歡
這樣的能力~我頗讚賞的
也所以我在醫院2年後
打好學識根底
想要去走業務這方面
醫院畢竟還是個相對封閉的場所
期望自己在當業務的時候
能夠學習到跟多數人相處融洽的方式
學長說這樣想不錯
但是也不用太羨慕別人
說我也有只屬於我的特質~哈

真的是相談甚歡
我們這桌吃最久
很難得有這樣的機會
可以跟學長講這麼多話
聽到這麼多事
真的覺得很寶貴受用
其實我都還沒吃到我的最後一站-冰淇淋
在烤完麻糬後
負責實習學長就準備要離開
時間已經10點半了!!!
真是歲月如梭呀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特別快
學長隔天還要當新進藥師
OSCE的老師
陪我們到這麼晚
真是義氣相挺呀!!!!!!!!!!!!
學長走後不久
40屆學長也說要離開了
學生長說來拍個大合照
就等學生長結帳完
大家拍完照片
還有退額發完
上車要離開
已經11點多了

回家路上還有點小迷路XDD
公益路騎到黎明路那邊了QQ"
第一次看到公益路的尾巴~哈
反方向騎到頭~再回家 噗
今天真的是收穫滿滿
禮拜天就要下台南了
我的實習日記
到此劃下句號。
(應該是真的第一次打句號~噗)
結束~不是真的結束
就像蜘蛛人第一集講的
Commencement-
 the end of something, and the start of something new.
用另一句The Mummy(神鬼傳奇)第一集
比較嚇人的一句話~就是
The end is just the beginning.= =+
結束~是下一個階段的開始
國考衝刺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