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今天早上要來剪頭髮
頭髮長到一直刺眼睛
亂不舒服的
很慵懶得起來
下午還要暑修
剪完頭髮還要留時間吃午餐

10點多來到一中街
經過我前2次去剪頭髮的SENSE
還沒開...囧
然後又逛了一下~
發現很少有髮廊是早上營業的= =
第一次早上逛一中街
很冷清...
有些攤子在準備
不過大部分都是鐵門拉下來的

沒辦法~
我就是要今天早上剪完頭髮!!!
挑了一家有開的進去


進去一看
人真的很少耶
跟小姐說要剪頭髮
還以為在外面看到學生價蠻便宜的
我說要洗+剪
正當我躺下去要準備洗的時候
問到的價位超出我預期= =
是有特約學校啦
但我的學校很少在名單上QQ"
只好很不好意思地跟小姐說預算不足
剪髮就好了

由於頭髮太多很熱很重
我請小姐幫我打薄
小姐蠻不錯的
幫我剪完看我頭髮多
就帶我去用水沖
然後還吹乾
整個弄玩感覺還不錯


不過原本要留長使貼住的兩側
被剪掉好多喔
而且不抓的話
整個頭就像雜草堆XD
小姐用的感覺不像髮蠟
不過香香的造型起來還不錯

下午經過4個小時沉悶的報告後
晚上回到家
想說要跟ㄚ琥去看腰
可是大雨不停= =
只好取消了

但是我的晚飯沒有著落
穿起輕裝
就這樣衝到漢口路
想要吃"雞排達人"
卻發現很機車的沒開
沒穿雨衣全身溼答答的開始冷起來了
又懶得騎到永興街買
就在路上隨便買個紅豆湯回家了

一回到加馬上洗澡
空手而歸感覺蠻差的= =
就只好把昨天買的小林煎餅
當晚餐配紅豆湯嗑掉了

邊吃邊看韓劇"傻瓜"
一口氣看了四集= =+
就這樣過了一天上床睡覺~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