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從昨晚開始就一直在看
韓劇-傻瓜
(又稱"美妙人生"、"那個傻瓜")
一直看到下午四點才看完
大概是瘋了吧
28個小時沒睡~超累
每集的結束
都剛好停在我想繼續看下去的地方
就不斷點開下一集來看囉XD
蠻好看的

介紹-
平凡的郵差公務員男主角
和大明星女主角
錯綜奇妙相愛的故事

女主角-金亞中
超正= =+++

主題曲-
바보의
사랑 傻瓜的愛情/ 이진성 (Lee Jin Sung of Monday Kiz)

插曲-
바보 那個傻瓜/ 박정현 (朴正炫/Lena Park)

都很好聽^^

看完就很安心入眠了
算是抱著笑意嗎?
還是終於有種體悟...
"緣份可遇不可求"

再醒來的時候是晚上8點
看外面風那麼大
大概是不用去教練那邊了
上線敲師兄一問
嗯~今天就這樣吧
玩了一下facebook

看著外面的大風大雨
打電話問璋明天要不要補習
璋說延到禮拜天
但我想禮拜天又不一定能去= =
9點又躺回床上

[8/8]
再醒來是3點多
又玩了一下facebook~噗
快5點又躺平了= =
8點多起來
看外面天氣還好
只是有點陰陰的
下一點小雨而已

既然補習延到明天了
今天又不知道要做甚麼
那回家好XD
補習就管他的囉~
家裡比較需要我= =+
上網查看公車和客運
"機動行駛"
很好!!!
只好打電話去問囉
佔線還頗大的
好不容易問到9點和10點有往高雄的車
二話不說
打包~出門~等公車

看天氣...
公車可能不會開= =
那就~~
攔了一輛小黃就往火車站囉
在路上經過某家眼鏡行時
司機還跟我說
「20~30年前...
這家眼鏡行很大
電影還有打廣告
今非昔比呀」
司機好像有甚麼感觸QQ"
付了120
就往客運站去囉
人還不少耶

上車睡著後
再醒來...
傻眼了@.@"
外面霧茫茫的一片
刮著大風下著大雨
跟台中的寧靜形成強烈對比= ="
OS:我該今天回來的嗎!?

看到楠梓站
下車的地方積水成那樣
中正站~
看別人下車...
好像被風吹的要站不住了
不禁有點小擔心
途經建國路
看大樹斷在旁邊
道路兩旁積水
水的高度達到摩托車的引擎了

下車後~
大概不會有公車吧
就又搭小黃了
到家附近共是170
想說走一小段路
這段路好刺激= =
首先是風有夠大的
都被吹到要小跑步了
褲子鬆~感覺要掉下來了~噗
想說整理褲子
眼鏡卻被傘一撥掉到地上
風一吹...
竟然吹到路中央@.@"
我等了一下
看沒車就趕快過去
一蹲身領我的眼鏡
好險沒有被輾過去QQ"

後來在路上
看到招牌的塑膠碎片
感覺滿恐怖的
風大一吹起來
殺傷力頗大

來到家門口
打電話叫老子開門
到隔壁的客家人
買了午餐
吃完洗個澡
又上床睡了XD

睡到下午5點多
(快4點才睡的~噗)
開車跟老子到小巨蛋
我的天呀~~
大颱風天的
在等紅綠燈車子都會晃了
怎麼這裡這麼多人呀@.@"
而且地下停車場超滿的
看到有點積水的位置
就給他停下去了
車門一開腳踏下去
水面高度跟我涼鞋厚度差不多XD

轉了一下來到6樓
今天晚餐吃-法式創意料理
就是這家店!!!
上次來覺得女服務生都超正的= =+++
不過說實在的
我那個790的松阪豬
吃起來感覺就還好QQ"
難道真的是來看小姐的嗎?
而且面對小姐...
我頂多只擠得出一句
「今天沒放假喔?」
汗顏到自己都不知道要怎麼說自己
看了那些書和之前誇口的經驗
似乎只能打打嘴砲當飯後聊天
實際上根本拿不出個屁XDD

回到家整理一下
累了就又睡了XD
昨天幾乎沒睡體力很差
床好舒服喔~~^^

[8/9]
睡起來已經是中午了
出去買個碗粿和湯
下午到家樂福採買
人也是超多的@.@"
買了老子想喝的
美粒果和雀巢檸檬紅茶
(各12瓶XD)
還有煎餅

回到家後
又出門到老子想吃的蘭園
今天點四菜一湯
青菜豆腐湯
客家小炒
清蒸鱈魚
澎湖絲瓜
梅干扣肉
然後4碗白飯
就要700了QQ"
買回家大快朵頤^^

[8/10]
今天早上起來
去郵局拿我補辦的提款卡
中午在飲料中度過
又玩了facebook~噗
下午到好市多
今天人還是很多@.@"
給我辦了個家庭卡
搬了兩箱礦泉水回家

晚餐殺到金閣屋去
狂點!!!
大概半個小時就飽了XD
沒有甚麼生意
所以上菜和詢問蠻勤勞的
等要出門的時候
有種快吐了的感覺~噗哈

搭上8點的客運
結束了颱風天在家的3天
住在台中沒有電視真的有差
我頂多看奇摩新聞
說颱風還沒走
但回家看電視才知道
災情是有多麼地慘烈
豐沛的水量
緩解了北部缺水
代價可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