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運指數:有心談愛,情空待,無心練功,功竟成。
大俠表現:最有俠骨柔情了,偏偏感情世界一波三折,為情煩苦,無奈之下,拚命練功,
不是故意變成曠世大俠,偏偏又愛為人作嫁,理所當然被尊為英雄之列,是屬於多情英雄類。...

這是我在Facebook裡面玩的某個心理測驗結果
最近算是迷上了Facebook
一直在玩小遊戲和心理測驗

從昨晚到現在
一直沒睡在看韓劇"傻瓜"
反正颱風天也出不了門= =

看著看著...
我想起"愛情不用這麼瞎"
作者郝廣才當天的一番話
要了解愛情是甚麼
就多涉獵
電影、小說、音樂...

這番話在我看了這幾集以來
有所感觸
雖然是小小篇幅
但基本愛情的元素都包含在裡面
編一個感人的劇本
沒有真實生活為基礎
是無法撼動人心的
也因為是如此地真實
所以就算沒有親身談過那麼多次戀愛
也可以去感受了解其中的含意

越來越覺得
努力根本就是屁
曾經天真的以為
只要努力就會有所收穫
笑那些只會等待的人
為何都不有所作為...

現在我好像懂了...
所有一切讓兩人在一起的因素
都可以歸于"緣份"二字
兩個人會分開
正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若是緣份夠強
應該是有辦法可以突破的

看書上寫~~
分手的理由千百種
終歸一句就是
"不適合"
我會想要再補充教練說過的話
那就是無法"續緣"

噗~這個測驗裡有段話
感覺還頗符合我最近的情況~
[有心談愛,情空待]
從今年開始就忙忙碌碌的
看了許多的書
也親身去嘗試了不少
無心於課業
弄到要暑修XD
看了"傻瓜"之後
更讓我覺得"緣份"的關鍵性
沒有就是沒有
努力也努力不來
所以除了等待
還是等待吧= =
[無心練功,功竟成]
這個說的範圍還蠻長的
好像是這兩個月吧
師兄才說我終於尾有收
不再當翹屁股了XD
大師兄上禮拜還說我學壞了~噗
長時間給他謂招
那好用的在幾次被拖倒在地後
很難不會學起來吧~哈
而且真的很好用= =+

就像匡宇在書裡寫的那樣
不斷充實自己
然後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