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點多起來
主要是在修改
昨天臨床學姊跟我說
要修改的部份
專題都沒有用QQ"

用一用
時間很快就到了
然後就出門了

去到那邊
趕快把病例報告印出來
然後到二醫去
沒有遇到學姊
說是9點才上班XD
就拿給在那邊
上學期的小組長

回到中央
繼續我的專題
在快要中午的時候
做到不想做了= ="
決定就這樣了!!!
吃午餐稍後
先把專題報告印出來
然後拿給學長
學長早上和下午都要上去配TPN
說下午下來~再看
今天午餐是割稻飯
就是高麗菜飯
不管怎麼說
就是還不錯吃:D
飯類似炒飯
主菜有小燒肉片和炸柳葉魚

吃完到二醫去找學姊
學姊還是沒有在
然後就上去圖書館睡覺

下午開始做問題處方
感覺做還頗快的XDD
就是資料少了一點~噗噗
不知道只用UpToDate
可不可以~~~

之後就開始找圖片
看要拿甚麼來當封面
後來發現要好多張圖片喔
我只準備了最前面封面
就是我和指導學長的合照
上網找圖片~~
直覺就是要找國術的XDD
打了縱鶴~八極~螳螂~迷蹤~八卦~太極
都沒有找到可愛的圖片= ="
好像這方面也比較不會有說~噗
又找了兼一
不過都不是我要的QQ"

4點半處方評估
是嚴肅學姊講課
說的還是RA病人
這次使用針對TNF-alpha製劑
雖然還是聽不大懂
不過好像會使得TB容易發作
似乎是跟病人本身
使用免疫抑制劑有關
就...很複雜的樣子

下課後
馬上過去找學長
跟他討論我的專題
有甚麼問題可以寫在審查意見XDD
講好之後
東西收一收~就往二醫進發
到了二醫
學姊在上班
說要到6點半
也還好~我大概6點20分左右到吧
就在那邊幫忙拿點藥
還有撕藥袋
大概40多分
才開始跟學姊討論

小董學長也有過來一下
他說要等接駁車~噗
有問他可不可以幫我看看病例報告
學長應該是體諒我就要交了
說我跟學姊討論就好
他說他也是抓那些常錯的地方

跟學姊討論討論
大概就7點半了
二醫藥鎖門了
在回家路上
想說要去膠裝店
路過學校附近
健行路上的85度C麵包
就買了些
膠裝店說隔天9點多
才有膠裝~
是8點半就開始
不過要熱機
回到家也八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