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家
傳MSN訊息跟小明還有學生長說
今天要請假的事
小明有回我= =+

然後時間就花在
封面的排版上
為了要選用什麼麼照片
又是移位置又是美化的
最後弄到1點多才睡
天曉得哪來的體力= =

睡了3個小時左右
爬起來用報告
一開始先用病例
為了說詞怎麼打
還上網找中文文獻
多了一個引用文獻XDD
然後用專題~這比較快
後來就在用報告內容的排版
還有加圖片美化一下~噗
真的是時間抓很剛好
出門時候
大概9點40多

到了影印店
其他列印OK
就是專題報告
排版怪怪= =
明明在中央印就好好
怎麼這邊橫印
會給我翻頁還要倒過來看...囧
因為店裡人有點多
在旁邊稍等了一下
很神奇的是
轉成PDF檔再列印
就很完美!!!???
有一張用藥歷程圖片我放太大
結果印出來糊掉
把圖片縮小~又重印一次
然後開始排版
這期間
小姐問我封面和彩頁怎麼印
我開檔案給她
說要8塊錢的彩印品質
小姐說封面彩印要加10元
然後我選了封面顏色
說要加膜膠裝
最後我算內容頁~印了68張
在加上8張彩頁(含封面)
印失敗的不算
一共收我132
(好像不會太貴吧)

看著時間都要11點了
在影印店待太久
買了個海苔飯捲
然後就上路囉

從後門下去中央~
感覺這時間進去有點怪怪XDD
小明和學生長
剛回來~說是去二醫幫音學姊衛教
我塗鴉了一下我的專題報告
用藥歷程是圖檔
印出來有些字沒出來
拿著黑筆塗塗
赫然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病例報告
有一部份內頁
頁碼是亂的!!!!!!!!!!!!!!!!!
根本就是我放錯了
到底是誰排的呀...(罵髒話)
其實是我Orz
都已經印出來膠裝好了
要拆也來不及
只能說自己太粗心
沒有好好檢查好
就拿給人家膠裝了...囧

給學長蓋請假單
學長說請假
最好能打個電話跟他說
不然不知道學生去哪了

中午吃海苔飯卷
然後去圖書館睡覺

下午就開始認真follow病人
坐在小美旁邊順便跟他聊天XDD
學長在下午上工沒多久的時候就離開
說我們看腎移植的病人
然後明天早上報給他聽
就是查查資料囉~~~

是禮拜四下午
5點的時候開會
我們就到外面去用電腦
5點半準時離開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