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應該要早點睡的
不過交了報告很想放鬆
結果精神上是放鬆了
但是身體的疲勞繼續累積QQ"

早上上工
照學長說的
要報給學長聽
由學生長開始講病人狀況
講著講著
學長可能覺得我們知識普遍不足吧
花了一些時間找資料
學長就一直講
可能學習效果比較差一點
後來10點左右
讓我們繼續follow下去

中午吃好吃的
一品香烤G便當
藥車滿滿不好移動
就在電腦前面趴著睡了

起來上工
繼續查病人狀況
模仿學生長
使用Microsoft-OneNote 筆記本
感覺還頗好玩的
就是像筆記本一樣
我把想要看的病人資料
都整理在這裡

下午4點半左右
學長問我們準備好沒
掙扎了一下
還是要跟學長報告
就硬著頭皮上了XDD
講著講著
好多都不懂喔!!!
學長解釋解釋
關於腎臟移植
一直以為壞掉的腎是拿出來
換好的腎進去
卻原來不是這麼一回事~"~
是種一顆好的腎進去
大概在肚子下緣一側
(通常是右側~醫生右撇子好開刀)
放在筋膜之間固定
再接上血管
原來腎臟不理
整個就是大震撼XDDD
學長的表情
好像是想要哭那樣~噗

有業務來宣傳
晚上裕元有講座
而且去的人
就送電腦包包!!!
那是一定要去的啦XDD
時間也差不多要下班
這個case是報不完了~噗

東西收一收~往裕元進發
因為沒有走過
還是走中港路
在中港轉運站對面
剛好路邊有停車格~就停進去XD
會場在四樓
上去亂晃
泡泡跟我招手
我才知道在哪邊~哈
看到隔壁還有一場
是武田藥廠的
嚴肅學姊拿DM去了解一下
我也拿了一份
站在學姊旁邊聽~噗
原來這邊是講ARB的

聽一聽就離開了
到我們亞培有包包的場去XD
差不多看大家都放好包包
到另一廳去吃飯~我也跟進
坐在負責實習學長的旁邊
主要是聽別人講甚麼吧~哈
也有問學長一些小問題

吃飽後
到演講廳(比武田小很多QQ")
演講開始~~
中間主角演講
是用英文
發現我英文聽力退步好多
加減加減囉
整個講座
是以Lipanthyl為主題
也就是fenofibrate
在講降血脂
有點在推廣fenofibrate的感覺
說在降低CV risk頗顯著的
還有和atorvastatin併用
不過這邊我就疑惑了
因為兩者併用
有橫紋肌溶解的機率
就是病人會主訴肌肉痠痛
這也是我們OSCE的題目
但是主講者說
即使監測CK值正常
也還是有可能已經橫紋肌溶解了
CK值不能當作指標
還是以病人主訴為主
主講者說他的處理方式
兩者併用→疼痛→監測CK值→停藥→再投予
關於CK值監測
主講者在有症狀出現才會測
因為即使規律測正常~也不準
可是聽了他的處理程序
我依然不知道~到底兩個能不能併用
倒是在後來~有我們醫院CCU的醫生報告
看他的病例裡面
就有這樣使用~好像還頗平常的

會後準備拿包包
剛好到40屆學長和我的時候
包包已經發完了...囧
留下姓名
說會請業務送到醫院
40屆學長蠻好玩的
介紹我~說我是他同事XDDD
結束就回家了
有點下小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