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補習了一天半
禮拜天下午才算放假= =
不過補習終於是結束了

下午在打混休息
看了電影飯飯之交
晚上看了雷神索爾XDD
半夜開始打實習心得
學妹剛好問我選實習單位的意見
順便把實習心得傳給學妹
說可以給她參考
又請她印出來
順便幫我交去系辦~噗

弄到好晚才睡
打打字摸摸魚
快四點才睡
睡了2個多小時
就要起來
快死掉了~囧

今天學生長沒來
早上跟學長問
學長教怎麼去找病人
就是有個功能
腎臟科的病人都有
列出目前在甚麼病房
不是全部病人都在82
學長印給我之後
讓我注意注意
有腎移植病患的用藥

然後就開始漫長的看藥
中午吃鯖魚炒飯
還不錯吃~又繼續看了一下資料
在電腦前趴著休息

下午上工
依然在看
看了不少
可是都沒發現到甚麼問題
還是我學識不夠
看不出來呢?

在4點半左右
跟學長說今天沒看到甚麼
學長就開名單上第一個
馬上就發現到問題XDD
跟我說要明白各種用藥
可能我速度比較慢
那就把用藥的適應症
至少要都明白
如果之後去上班做臨床
速度不能快一點
或是幾個禮拜都沒有發現問題
病人在需要處置的時候
不能夠給予建議
這樣是不行的
跟我說要有速度
(學長的表情還頗疲憊QQ")
然後我又去看病人有無用藥的適應症

5點半準時收東西離開
好想睡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