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點半的時候來到中央
還以為門沒有開
原來學長有留一小縫
沒注意到就不會想到要進去~噗
又沒有學長的電話來聯絡

進到裡面準備
學長幫我們印處方
本來是我們昨天下午就要印好
但是學長昨天去上課
我們又沒想要用XDD

戴上口罩
我們四個人上去
還有跟學長研究的同學
他剛好也比較早來
就一起去~呵

到樓上
真的有個角落
聚集了人
我們就跟在旁邊聽
學長8點要開會
他就先回去了

在旁邊默默聽
主要是在了解病人吧
有些診斷的專有名詞不是很懂
而且他們講話聲音不大
聽得有點吃力
好像對於腎臟科
切片是個很有幫助的診斷方式
不知道是怎麼進行的
從字面上聽起來
好像是要切一小塊腎~
下去的時候查一查好了
跟著聽聽聽
快9點的時後就結束了

下去之後
學長開會也回來了
說他有看到一些問題
讓我們查一查
過了一段時間
我們就開始討論
我看的速度真的是很慢
或許我的重點擺錯了
太執著於了解病人
那應該是醫生的工作XDD
我對於用藥還不了解
還是應該重點要放在用藥
討論討論~很快就中午了

今天中午吃池上飯包
我吃爌肉飯
阿屁坐在我旁邊吃
分我一塊肉XDD
然後就去圖書館睡覺
沙發又滿了
找了個地方趴著
等搭電梯時~遇到妤
嗯~~~
發現真的是沒話題~噗哈
後來就亂找話題囉
問她國考後有甚麼計畫
她說可能學開車吧
我應該是準備入伍

下午上工
學生長拿了一疊資料
說是學長要拿給我們看的
都是一些中文資料
跟腎臟科有關的
還不錯多
學長這幾份資料
應該印了不少次
看到訂書針的地方
都爛爛的了
看起來就是被拆很多次

接著我就繼續看病人資料
把學長講到部份後面的病人資料
查一查~了解一下用藥和檢驗數值等等
然後我就開始整理
學長講過的知識
整理在OneNote裡面

4點半處方評估
是ICU學姊講
有一些問題的評估和判斷
學姊的重點在於
她經歷過的一個病人
說是癲癇患者
跟我們討論首選用藥
以及疾病進展的時候
藥物要怎麼選用
學姊是講得很慎重
因為那個病人最後是expire掉
以她過來人的心態
她可能是希望我們在用藥方面
要更加小心注意
尤其是ICU的病人
狀況本身就已經不好
更要小心注意

下班~~
去大師兄辦公室找他
拿我之前摔車
的看診收據給他
順便跟他閒聊
禮拜六的陰毛!!!
(是陰謀XDD)

買了蚵仔煎回家
時間差不多8點
用一用
又想睡了~
早點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