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沒有課
是評鑑會議
我看到下次有課
是下禮拜四
那天中午
也是期末檢討會

早上來
再稍微整理了昨天講的資料
放One Note裡面
然後就開始寫學習手冊
從5月開始寫
寫到下禮拜27號完XDD
雖然下禮拜還沒有來
不過我就把那篇寫成
對各位學長姊的感謝
用指名道姓的方式
一一寫下我的感言

寫這個還頗花時間的
等我寫完的時候
已經11點多了
然後又稍微看了看病人
就中午了

醫生同學約我吃午餐
我想說他應該沒有吃過東海
就帶他去東海吃
他比較忙~下來的時候快20分了
就準備去東海
在東海就跟他閒聊瞎扯XDD

回去的時候
時間差不多了
就沒有睡午覺

本來覺得昨天睡眠不錯
應該還OK
不過看一看病人資料後
就想睡覺了XDDD
下午在用e學網
把剩下沒有填問卷和測驗的課
通通完成了!!!
這樣作業應該就差不多了

快5點的時候
裡面要開會
我們就到外面去用電腦
不過我就沒念到甚麼書了
看妤開PTT~看她有在看甚麼版
有日劇版~說福山很帥XD
看到她有加福山板= =+
不過她說她現在在看韓劇比較多
還看到有音樂的板
後來人多了~她就關掉 哈
我開我的~
上次登入是3月24號的事了
信箱被看到都是交友的XDDD
然後逛了逛打工板
小美說100塊時薪太少
他開他的給我看
教圍棋~時薪350起跳
不過要有些段數就是了
小美真不簡單QQ"

後來還聊到補習班
小美拿起我的藥理藥化
偶然翻到一頁
我寫千憂解的地方
小美說他記得是別的藥
妤google一下
還真的~我寫錯了...囧
讓我不禁對我的課本不太安心= ="
聊一聊時間很快就5點半了
打卡下班~~~

跟妤聊聊天
路上遇到袋鼠
我們跟妤在門口分開
袋鼠後來一直在虧我
說我可以追妤之類的XDD
跟袋鼠說小明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
看他都不怎麼在跟人講話的
一直在苦讀書
袋鼠說他覺得都沒念~比較緊張
而且他念書的時候
本來就是不大會搭理人的
載袋鼠一程到他家那邊
他趕著要去上家教
然後我就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