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是評鑑會議
我們不用上課

拿照片給40屆學長
負責實習學長剛好回來
看他一臉疲憊
跟他說一聲辛苦了
學長說他只睡2個小時QQ"
稍微跟他講了一下ICU的病人
然後就討論起來了XD
學長問我ganciclovir的使用是為什麼
然後他問旁邊的小明
這剛好是他的報告部份
學長講一講
就去忙了
我就問小明
這部份醫生是怎麼判斷的
有點概念後
我就開始找相關資料
畢竟小明的資料
已經是他整理過的
我想要看比較詳細的
時間過很快
其實我好想睡覺= ="
所以又做得更慢

中午吃滷雞排
還不錯吃
吃完到門診那邊
拿回我的學習手冊
然後到圖書館睡覺

下午上工
我開始看早上找的資料
雖然類似guideline的東西找到了
不過有個東西我就沒找到
就是早上跟學長討論時
講到ganciclovir的劑量
是5mg/kg
可是我看病人住院摘要
那時候體重才55公斤
現在是68公斤了
學長開程式算病人的理想體重
才42公斤
到底要用哪種體重才準呢!?
學長說可以去找一下資料

今天下午就一直在看guideline
說實在的~中間好幾次都看到睡著XDD
不過總算在後來
有看到應該是醫生的診斷依據= ="
因為我一直不知道
為什麼醫生要使用ganciclovir
明明血清抗體~報告是12號才出來
可是醫生10號就上了
是怎麼會這麼神XDDD

學長大概2點半的時候
就出發到學校幫我們學弟妹上課了
今天講OSCE

大概5點左右
幫忙40屆學長
應他之邀扮演標準病人
消防演習
我演的是領藥時遇到火警
不過主要應該是
要讓學長姊動員起來
了解各自配署的位置
還有職責是甚麼
蠻有趣的就是
小明演他的角色
微妙微俏
喊失火了
又逃離火場的動作
整個就很投入XDD
我拿著我的相機出來
到處拍拍拍~哈哈

後來5點半時間到
就打卡回家
跟小明講講話
可能我真的是不夠聰明吧
才會一事無成
想起昨天練拳
老師說~
一直用同一個想法去做
就算再怎麼努力
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